王莹副校长率队赴福建、广东高校考察学习迎评促建先进经验
日期:2023-03-04 18:26:15  作者:李喜民 来源:  浏览量:387


3月1日至4日,王莹副校长带领学校党政办、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评建办、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广州商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先进经验。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长黄克安、广州商学院副校长张燕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我校考察组一行,并介绍各自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王莹副校长对两所学校领导热情接待和真诚的经验介绍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本科办学情况和特色做法。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张舜德、广州商学院评建办副主任何志强对迎评促建工作关键节点把握、特色亮点凝练及有关注意事项做详细说明,客主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口深度交流,并参观考察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广州商学院青年学生思政教育基地、图书馆。此次考察学习获得丰硕成果,两所学校迎评促建的思路及做法给考察组成员颇多有益借鉴与启发。



据悉,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广州商学院均为2020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院校,两校在迎评促建工作的顶层设计、组织管理、对标建设等许多方面都有着富有特色的成功经验。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