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评建办召开自评报告修改意见反馈交流会
日期:2023-02-22 18:00:00  作者:姜悦 来源:  浏览量:260


222午,校评建办公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修改意见反馈交流会副校长王莹出席会议,校评建专家、督查室主任、各专项工作组自评报告执笔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主持。

会上,校评建专家依次对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应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和教学质量专项工作组的自评报告给出了修改意见并逐点进行诠释说明,各专项工作组执笔人也对修改意见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提交的自评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在文字与措辞、表格与数据、对观测点内涵的理解与把握、表述完整程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完善建议。

王莹副校长做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一把手”责任制,确保自评报告撰写各阶段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评建办作为枢纽部门应及时与各部门联络沟通,提供各项目对口材料;三是必要时为撰写人提供“闭门”撰写条件,全力以赴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