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 “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2-15 14:04:30  作者:杨燕霞 来源:  浏览量:146

2月15日,学校评估建设办公室组织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各院部负责人及联络员40余人集中参加了教育部质量评估中心主办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监测研究处处长张勇介绍了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的背景、思路、目的及具体工作情况;厦门大学别敦荣教授、清华大学史静寰教授、安徽大学蔡敬民教授分别对《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2021-2022年度)》《2021年度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教学质量监测报告》《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监测报告》进行了解读;东北大学徐林教授、四川大学段磊教授分别就《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发展报告》应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和使用进行案例分享。



此次专题培训会历时三个半小时,教授们的讲解内容充实、所列数据详实、报告中案例丰富,对我校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与促进作用。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