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部署近期迎评促建工作
日期:2022-12-19 10:34:51  作者:李喜民、杨燕霞 来源:评建部门  浏览量:344

2022年12月16日下午,我校利用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评建工作推进会。各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负责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人员,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评建办负责人对2022年“迎评促建质量提升年”和“对标补短”工作专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明确了本学期期末和寒假前后全校评建工作急需推进的八大重点任务。李喜民教授从端正思想态度、提高认识水平,把握评估目标、明晰内容要求,明确任务分工、落实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对学校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细致讲解。



工学院张瑞君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汪金龙院长、商学院梁君丽副院长、财税学院马纪岗院长、文法学院王静静院长、艺术学院王鹏副院长、体育学院王晓娜院长依次就各个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工作等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人事处郑子依处长,教务处姚瑞金科长、冯帅琪科长,结合本学期教学工作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经验,对加强师资队伍档案建设、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和实践教学环节服务等进行说明。



王莹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讲话。王校长表示今年的评建工作成效显著,全校上下团结一心、踔厉前行,在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业与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一大批突破性建设成果,达到了以评促建、全面提升的年度工作目标。在明年评建工作决胜年来临之际要做好以下三个关系的平衡:一是重点工作和日常常规工作的关系,二是当前工作和长期工作的关系,三是工作推进和结果呈现的关系。王校长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为,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在即将到来的“迎评促建决胜年”勤奋工作,为提升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