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经验
日期:2022-09-05 14:21: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66

微信图片_20220905142306(1).jpg

会议现场

为了学习和借鉴省内外高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根据我校“迎评促建决胜年”工作安排,2022年9月2日,评建办组织我校各专项工作组、各院部联络员一行31人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考察学习。两校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工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郝艳代表我校简要说明本次学习考察的目的,并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马海燕教授对我校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在迎接审核评估时的重点准备工作及其推进过程,分别从支撑材料的准备与完善、校园环境提升与氛围营造、自评报告撰写以及做好预评估、进行实战演练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和注意事项,她强调评估档案支撑材料必须做到“完整、准确、客观、真实”。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薄红英、海润公司副总经理孙耀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孙汉卿、党委统战部民族宗教科科长霍婧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学评估科科长陈英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重点介绍了在迎评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

历时半天的考察学习,使我校考察团深受启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对评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完善的评建工作机制,学校上下联动、统一协调是评估评建工作高效运转和取得较好成绩的关键,这些做法和经验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