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评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30 08:28: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14

郭校长.jpg

校长郭德欣讲话

王校.jpg

副校长王莹作汇报

褚校.jpg

副校长褚颜魁作汇报

现场.jpg

会议现场

8月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工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评建工作推进会”。宇华集团人资部部长宋艳艳,我校领导郭德欣、马纪岗、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专项工作组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莹安排本学期评建工作。一是对“迎评促建质量提升年”重点任务进行梳理总结,同时对责任部门提出工作要求;二是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40个观测点,针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存在突出的问题及原因进行简要分析,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建议;三是聚焦本学期评估重点工作,对其做详细安排。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就迎接十月份省评估中心专家进校核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开展诊断评估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对各院部、各职能部门从档案材料的准备及迎接专家进校的迎评方案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副校长褚颜魁对我校各院部师资引进情况进行详细通报;对教师培训材料汇编提出工作建议;对各单位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提出要求,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做到提前谋划,既要按计划进度把经费用好,还要按照财务制度,规范使用各种专项工作经费,确保经费使用效率。

集团人资部部长宋艳艳讲话。宋部长首先对学校前期评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暑假期间所有教职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评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和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10月份省教育厅评估中心专家入校核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诊断评估,竭尽全力,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确保各项评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昂扬斗志必胜信心,迎接省教育厅评估中心的检阅。

校长郭德欣作总结讲话。郭校长就下一阶段学校评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既要看到评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树立信心,也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工作中的不足,下决心改进;二是学习上要学深、悟透,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评估工作指标体系,全面领悟指标内涵及要求;三是补齐短板上要再发力,在有限的时间内,认真分析研判,找准存在问题和短板,对标对表,精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早日实现全面达标目标;四是工作上要讲大局、多配合,学校领导和各部门要做好与集团各部门的沟通,争取政策支持,学校各部门之间、职能部门与院部之间要多联络,勤沟通,搞好协作,互相支持,形成合力;五是指导、督导要实要细,评建办要做好评估工作流程设计、引导各部门评建工作科学有序进行,学校督查室要做好跟踪督查,确保学校评建工作任务落实。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