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7-29 10:16: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84


董事长李花总结讲话

校长郭德欣讲话

副校长王莹作汇报

会议现场

为有序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工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暑期评建工作推进会”。宇华教育集团总裁、我校董事长李花,集团各职能部门领导,我校领导郭德欣、张新国、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郭德欣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莹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迎评促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从兼职教师的招聘、核心教学档案材料的整改与检查、教师个人档案材料的整理与检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五说”大练兵系列活动的开展、“模课评课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校园环境的建设、评建档案材料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暑期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各院部提出整改要求。

校长郭德欣讲话。郭德欣就下一阶段学校评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及时更新观念,进一步深化教育思想、教育观念大学习大讨论;二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补齐短板;三是切实推进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室开放程度,提升综合性实验、设计性实验安全度,达到实验室建设平衡发展。

集团人资部部长宋艳艳讲话。宋艳艳对学校人事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加快兼职教师的招聘速度;二是尽快完成新聘教师的合同签订工作;三是合理利用资源,安排好毕业生的集体实习;四是新聘教师的培训在开展校级培训的同时,各院部要积极组织新教师进行线下专项培训,丰富教师培训。

董事长李花作总结讲话。李花首先对一个月来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肯定。随后,李花强调,下一步要提高工作要求和工作标准,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在查缺补漏的同时注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细化各项工作,制定相应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