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2021年寒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安排
日期:2021-12-21 08:42: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25

为了充分利用寒假期间集中力量推进评建工作,根据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标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实现寒假迎评促建工作正常进行的工作常态,特制订工作安排如下:

一、假期评建工作任务

(一)一办八组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工作

1.根据上交的支撑材料目录,对照目录编号收集整理电子版支撑材料。

2.学校各职能部门规章制度的完善、整理。

3.针对现已完成的评建工作任务项加以整理,归档过程性、总结性材料;尚未开展的评建工作任务项,需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4.承担硬件建设任务的部门做好持续推进工作,有关再建工程和新开工项目的建设,应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

5.做好媒体的宣传报道,同时要加大校内各种媒体的评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评建工作氛围。

(二)院系主要工作

1.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整改,各院系根据教学检查和教学督导团的检查反馈情况进行全面整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规范整理、检查、归档。

2.参照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大纲。

3.2020年以来教研室、实验室等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教研活动记录(如研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四新”建设等)的整理、归档。

二、时间安排

1.上报加班方案时间:2021年12月23日

各单位根据工作任务,确定具体工作时间与加班人员名单,按照“加班申报安排及考勤要求”报至人事处、评建办。

2.集中检查验收时间:2022年3月上旬

评建办、督查室负责档案材料检查验收。由学校领导带队,组织学校督导团与校外专家到各单位普查、验收。

各单位、各院部根据学校普查、验收意见反馈,进行评估材料整理、完善。

三、后勤保障工作

后勤处做好到校工作教职工的通勤、餐饮、办公用品等保障工作。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各学院应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任务责任书中的相应工作任务和指标要求,本着“明确任务、明晰标准、责任到人”的原则开展试卷、毕业论文及各类档案整理工作,为迎接开学后的集中检查验收做好准备。

 

                          郑州工商学院迎评促建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郑州工商学院试卷检查内容.xls

郑州工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检查内容.xls




校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前程大道169号(郑州校区)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东泰路8号(兰考校区)
招生咨询电话:0371-85303666/777/888 总值班室电话:0371-85303000 邮编:451400